安琪拉攝影工作坊Google我的商家申請驗證筆記



安琪拉攝影工作坊Google我的商家申請驗證筆記 

若您是剛開業 , Google Map完全搜不到你公司或工作室的情況下 , 建議申請Google我的商家 (但這可真是個攏長的等待時間阿  XD ), 底下央喜就來說說這次協助 "安琪拉攝影工作坊" 申請我的商家上架經驗吧 !! 目的為了幫助安琪拉可以在Google上有個良好的SEO , 好的作品當然一定要讓大家看見 , 原本協助其在Weebly 簡單快速地架設一個網站  (參考此篇: 五分鐘快速架站工具筆記 ) , Weebly優化也盡可能都做了 , 但輸入 寶寶攝影 or 新生兒攝影 仍然不容易爬到資料  (參考此篇 :  字媒體曝光研究與安琪拉攝影工作坊 ) , 於是想到Google有個"我的商家" 還沒有申請 ...  於是在 2019/1/23 開始試著申請  "Google我的商家" , 直到2019/02/28 終於收到明信片啦 , 足足等待了近一個多月 , 底下來說說這等待的煎熬 , 與成功申請後的成果 !!


圖片ALT優化也都做了  似乎沒法立竿見影   不知那天Google才會爬的到 XD

底下來說說較快速做法:

First: 首先先去 Google我的商家 申請  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intx/zh-TW/business/

(若您是Google Map完全搜不到情況 , 可能也只能跟央喜一樣 , 選擇透過"郵寄"方式了)
申請驗證步驟可參考 此篇 : Google我的商家驗證教學,幫助你完成商家曝光!

註: 網路上也很多教學 , 這邊就懶的打了 XD , 最後在整理連結給大家 ... XD


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2019/02/28 安琪拉說收到囉 立馬來輸入驗證碼


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  終於Google輸入安琪拉攝影工作坊 可以在右邊商家資訊看到囉


Google我的商家 可以建立貼文 相信可以增加關鍵字搜尋機會  多加利用


安琪拉攝影工作坊新工作室地點 變更為 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86號5F 
( 因為已經驗證過為商家擁有人 Google審查很快通過 )

挑些精選照片放上去  這樣好的作品才可讓大家看見

登!登!登!登!  成果截圖一張 參考 Google Search 


灑花 !! 寶寶攝影 終於出現安琪拉攝影工作坊於 Google Map 囉  (MAP)

後記 : 雖然安琪拉攝影工作坊 SEO還不盡理想 , 發現我的商家在Google Search有地域性的排名順序 , 但是至少已經多少增加了曝光的機會 , Google我的商家免費地幫助想創業的人們 , 算是個不錯且實用的功能 , 這是央喜這次研究的筆記與成果 , 記錄一下 ~  灑花 !!

在工商一下 , 好的作品與用心的攝影師還是要大家自行去發現 , 提供安琪拉的FB官網 ,
下面有拍攝過的媽媽們經驗與留言 , 自行去研究才是最真實的 , 我只是幫助安琪拉能在這網海中被更多人發現 ...  新生兒攝影工作坊 Angela photography 安琪拉攝影x到府拍攝x台北

Ref:

安琪拉攝影工作坊我的商家作品上架成果 

安琪拉攝影工作坊  0910811408  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186號   (MAP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舊公寓對講機變身為手機遙控門鎖研究筆記

汐止小豪宅芯飛揚參觀筆記

舊大門換裝小米電子鎖筆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