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治馬桶HCG AF855購買筆記


免治馬桶HCG AF855購買筆記

家中的老母快要生日, 兒子們討論決定送"順暢下半生 冬天暖屁屁" ,  老母是客家人節省慣了 , 也不喜我們亂花錢買她覺得不實用的禮物 , 於是也是研究了很久 , 找個較具有CP值的 ... HCG應該算是穩當的品牌了吧 !? 型號與價格又琳瑯滿目 , 最後決定HCG AF855這款 ... 

老母終於妥協地說 : 好一句下半生順暢。吃好,睡好,拉好。人到70,的確要当三好。

露天買 NT $6200 (一年保固) , 連絡上賣家後採貨到付款後 , 賣家幫我們網路通報請HCG服務中心安裝  , 也可以自行打電話 (02-2506-8101)

其實自己安裝也還蠻簡單的 , 但請HCG技師來安裝也只要$500 , 省去老母等兒子週末回家安裝的時間...

安裝教學可參考 這篇 :

注意 : HCG技師來時會看你的浴廁是否有乾溼分離 , 若在蓮蓬頭旁可能會說不建議安裝 , 上網研究幾乎所有的免治馬桶都有此通病  , 後來查到PTT此篇  [問題] 沒乾溼分離的免治馬桶推薦??   看到下方留言稍為安心點 ,  兒子們討論後決定就不退了  , 大不了多包個保鮮膜 , 反正也不是多貴重的禮物 , 壞了再說 , 老母屁屁舒服重要 ~



紅框為AF855與其它型號差異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舊公寓對講機變身為手機遙控門鎖研究筆記

汐止小豪宅芯飛揚參觀筆記

舊大門換裝小米電子鎖筆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