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媒體計畫夥伴驗證筆記-文章同步成功

字媒體計畫夥伴系統

【字媒體計畫夥伴系統】Zi 內容授權 - 文章同步成功

等了又等 , 就在昨日(2019-02-19) 登入字媒體計畫夥伴系統後台後 , 居然發現已有同步的文章出現 ~~ 灑花!!
算來從 2019-02-11 開始建第一篇blogger , 以一個完全新手部落客而言約需要9天才能成為字媒體計畫夥伴的一員 , 應該也不算太長吧 !?  為自己鼓掌一下 ! 賀 !!


字媒體系統已開始與Blogger成功同步  感謝字媒體幕後人員的辛勞

雖然似乎幾經波折  但終於同步成功囉 ~ 感謝字媒體工程人員 !!

心得 :

文章同步到Zimedia沒法像Blogger中那麼漂亮整齊 (加上還有一堆廣告來亂 XD)
底下列出文章出現在Zimedia的相關心得 :

1. 有連結的部分盡量改用粗體字 (所有CSS樣式在Zimedia上會被移除 , 若有連結的部分不太好區分)
2. 盡量圖文並茂 , 並在圖片加註文字說明 , 若只有大量文字在Zimedia排版可能會變非常醜 (而且會被插入一堆廣告  破壞版面 = =)
3. 圖片同步到Zimedia後 , 圖片沒法像RWD的排版自適應行動裝置 , 覺得有點可惜 (也許有辦法從我這邊改善  再來研究看看) 

**央喜測試報導  ~ 後續有新消息再進一步報告 ! **

歡迎加入 Zi 字媒體  >>>  央喜筆記

盡量在圖片加註文字說明  連結的部分盡量改用粗體字


另外字媒體的分類還挺有趣的 , 果然有AI來算 , 會自動分類 , 個人覺得還蠻準 !! 強 !!
這篇算是3C科技研究嗎 ? 不知會被歸到哪一類 ?? 


Ref:

央喜筆記(Zi字媒體)  https://zi.media/@yancey-studyblogspotcom
字媒體平台 https://zi.media/
加入字媒體計畫  https://partner.breaktime.com.tw/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舊公寓對講機變身為手機遙控門鎖研究筆記

汐止小豪宅芯飛揚參觀筆記

舊大門換裝小米電子鎖筆記